首页 > 安全新闻 > 事故信息 > 正文
陕西榆林一农用三轮车与货车相撞 已致5死2伤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新京报

       12月6日13时许,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5死2伤。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面,路上到处散落着纸箱、水果等物品。三轮车旁几名伤者躺在地面上,有名伤者叫声凄惨,事故附近停着一辆大货车。

  据央视报道,榆林市榆阳区宣传部称,今日13时10分许,在陕西榆林市榆阳区补浪河乡刀红路97km+800m处,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78455的东风牌货车与一辆车牌号码为陕K49616的“五征”牌柴油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现场死亡,4人受伤,伤者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货车司机李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