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新闻 > 会员快讯 > 正文
采购合格劳动防护用品有了新渠道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劳防防护专业委员会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安标中心)以其独有的“安全标志”管理优势,为全国获得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的企业搭建了网上销售平台——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www.lachina.net.cn),也为用户采购放心、合格劳动防护用品提供了新渠道。

只有通过安标中心严格系统的审核并取得了安全标志证书的企业,才能在该互联网平台上销售其获证产品,这是区别于一般电商平台的最大特点和优势,是杜绝假冒伪劣,降低劳动防护用品采购、配备风险的根本保障。此外,该平台除具有普通电商平台的交易功能外,还提供了交易产品的防伪追溯查询,不同工种、岗位劳防用品的配备指南及使用单位劳动防护用品的电子管理等功能,更提高了平台的权威性和可信度。

   通过该平台进行交易:防护用品生产销售企业可大大降低市场营销成本;使用单位采购的防护用品是可靠的,采购风险是最低的,也有助于其正确配备和电子化管理劳动防护用品;各级安监部门可方便有效地对辖区企业劳动防护用品的投入、配备情况实施监督管理;社会各界可随时查询其关注的任何一款劳动防护用品的真伪。平台的正常运行将有利于企业减少劳动防护缺陷造成的事故。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

中国特种劳动防护网

2017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