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新闻 > 各地监管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组织开展复工复产专项督查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

321-22日,省局督查组在乐山市督查复工复产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赴犍为县、五通桥区现场督查了乐山白鹤煤矿有限公司、四川省和邦集团乐山吉祥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龙洞湾井)23日,省局督查组在乐山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市局、乐山市产煤县(市、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以及川西煤监分局派员参加座谈。

会上,各县(市、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辖区煤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局督查组分别予以点评。

会上,督查组对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程序、标准扎实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在复工复产验收工作中要结合近期国家局、省局安排的其他专项工作一并进行,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对已复工复产的煤矿,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