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安全生产发展报告(2011-2015)》开始编撰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为总结“十二五”以来全国各地、各行业(领域)和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实践经验、重大进展和工作成效,研究探索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决定编辑出版《中国安全生产发展报告(2011-2015)》。

该书旨在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重大部署,总结“十二五”以来我国安全生产发展成效,剖析安全生产发展现状,交流安全生产实践成果,研究探索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推进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根本好转,为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该书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协调,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各行业、各单位共同编写。编委会办公室负责本书的组稿、编辑、出版等日常工作。

目前,《中国安全生产发展报告(2011-2015)》已经进入组稿阶段,编撰工作完成后,将公开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