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安全文化促进会正式成立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北京市安全监管局
    10月23日,北京市安全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标志着北京市安全文化发展进入了全新阶段。

    北京市安全文化促进会由北京市安全监管局发起,目前已发展单位会员103家,个人会员54人。按照北京市有关规定,成立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题,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安全文化促进会章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会议强调,促进会要完善组织机构建设,加快制定工作计划,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切实有效提供服务,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始终坚持以创新意识走“文化助安”的安全生产新路子,以社会化思维探索和促进安全文化建设,以激励机制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社区,以全局观念促进首都安全文化产业大发展,以人为本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发挥政府积极引导的主动性,发挥企业积极建设的主动性,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创新的思维,脚踏实地的行动,扎实稳步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

    来自企业、教育机构、社会组织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共113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