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主题百场电影进工地”受职工热捧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4年08月12日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通讯员 宋诗博)“快走、快走,去晚了就占不上座了!”8月4日傍晚,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三公司西南热电柳村项目部大院内,工人们成群结队的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赶往会议室。究竟是什么激起了工人兄弟们如此的热情呢?原来是“安全主题百场电影进工地”放映队来项目部放电影了。

  晚上7点45分,在“安全为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之后,电影准时开场。平时顶着烈日辛勤劳作的工友们,此时此刻坐在凉爽的会议室里,聚精会神的欣赏着由赵本山领衔主演的乡村喜剧《男妇女主任》,工友们在电影诙谐幽默的台词和生动形象的表演中忘却了一天的劳累,并不时爆发出欢快的笑声。观影结束后,工友们意犹未尽的表示,希望这种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活动能多搞,在学习安全知识的同时,又能通过一场电影来缓解工作一天的疲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安全主题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是由市安监局主办、各施工单位协办的。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作为市政三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延续,更是全年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在员工中营造我懂安全、我要安全、我管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