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话剧《惊天雷》回延安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1222晚,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惊天雷》剧组赴陕西巡演第二站来到了延安市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

1219,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惊天雷》剧组赴陕西省巡回演出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演出在陕西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职工俱乐部隆重开演。22晚,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惊天雷》剧组赴陕西巡演第二站来到了延安市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六十多年前发生在延安的真实故事,在六十多年后的今天以话剧的艺术表演形式在故地的舞台近距离情景再现,此情此景令人感慨万千。今天重温我党老一辈领导人坚持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知错必纠,有错必改的先进思想,在观众眼前深入刻画了一代伟人的光辉形象,赋予了社会发展新时期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责任和使命。

新老艺术家倾情演出,上千名观众观看,秩序井然,演到感人之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