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安全生产书画展和全国摄影展活动在京举行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12月23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宣传教育中心
    1221,第三届全国安全生产书画展和“以人为本、聚焦安全”全国摄影展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北京市炎黄艺术馆举行。

122123日,由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安全生产书画展和“以人为本、聚焦安全”全国摄影展获奖作品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在北京市炎黄艺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274幅、摄影作品57幅,作品从不同视角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展现安监团队劳动者不畏艰苦、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生命的珍视,对安全生产的渴望和对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

活动当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相关司局及在京事业单位、北京市安监局,有关中央企业,及来自美术、摄影届的代表,有关企业及社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李静/摄)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