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惊天雷》赴陕西巡演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国家级文艺院团唱响主旋律的正面宣传作用,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直接领导下,中国煤矿文工团复排了表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走群众路线动人故事的话剧——《惊天雷》。中国煤矿文工团将在1219至元月1日,赴陕西省,巡演六市,深入矿区,走进基层,给广大的矿工兄弟及家属们送上精神文化大餐。此次赴陕西将在陕煤蒲白矿业有限公司、延安市的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榆林市的榆阳区煤矿、在榆林市的陕煤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铜川市的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宝鸡市的宝鸡秦源煤业有限公司、西安市的陕西人民艺术剧院为煤炭系统职工共计演出七场次。参演的新老艺术家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艺术创作中,用精湛的演技把这样一部弘扬主旋律的优秀剧目送到煤矿职工的心坎上去。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