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典型经验 > 正文
山东省胶南市警示教育进车间,安全培训重落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近日,胶南市安监局工作人员携带22块展牌到青岛现代造船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并结合公司特点,就电焊工作中安全防范工作要点,设备设施安全管理、事故应急救援处置及以往事故案例解析等对职工进行了培训。展牌和培训课件中引用的图片触目惊心,强烈震撼每一位参训职工。参训职工纷纷表示:这一生动的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使他们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安全技能,提高了防范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这是胶南市安监局在六月份第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专题开展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下一步,该市安监局还将连续进企业举办事故案例展览、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事故反思会等形式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使广大一线职工受培训,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