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评价 > 新闻 > 正文
2014年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师资进修班在北京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于2014927-28日在北京召开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师资进修班。www. 57365.com驻会副会长、协会安评委主任委员王浩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王浩同志对各位教师能够参与此项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安评委秘书处的重点工作情况,对各位教师在今年的职业教育工作中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浩同志表示,各位教师应坚守职业道德,同时希望各位教师可以参与到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的工作中来,继续支持协会安评委的工作。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研讨职业教育课程安排、课件修订内容,对原有的课程及课件内容进行了更新。培训结束后对教师进行了试讲考核。

84名职业教育教师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保证了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质量,提高职业教育师资教学能力,培养了师资队伍,为开展安全评价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4年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师资进修班在北京召开

     2014年安全评价师职业教育师资进修班在北京召开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