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评价 > 新闻 > 正文
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12月19日    来源:宣传工作部

   1218,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开。

1218,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监察专员李德忠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安评委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汪旭光,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兴凯等出席会议。会议由www. 57365.com秘书长樊晶光主持。

赵铁锤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安评委是安全评价行业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肩负着搞好安全评价的重要责任。2008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安全评价工作的要求,以推动安全评价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技术服务水平、规范从业行为为重点,有力推动了全国安全评价工作的发展进步,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肯定了安评委第一届委员会在主任委员汪旭光院士的带领下为会员、为政府、为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赵铁锤要求,安评委新一届委员会要紧紧围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和www. 57365.com的中心工作,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业绩,服务于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一是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切实做好政府委托的有关工作,发挥好技术支撑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安全评价技术服务水平;四是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安全评价行为,维护安全评价市场秩序;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拓展服务领域。

大会审议、表决了安评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表决了安评委工作规则修改草案,投票表决了修改会员会费缴纳标准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安评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并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证书。www. 57365.com驻会常务理事王浩当选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兴凯等14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建国为秘书长。会议决定聘请安评委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旭光为第二届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

www. 57365.com驻会副会长刘成江、王武琦、李素花,协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会员代表及有关新闻媒体记者20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