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评价 > 新闻 > 正文
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在京成功举办6期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11月22日    来源: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于今年下半年在京举办了6期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其中包括危险化学品和非煤矿山两个专题,共1199人次参加了培训。

本次继续教育邀请到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有关司局领导和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对危化及非煤矿山最新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释义与解读、安全评价师应恪守的职业道德宣讲与解读,安全评价报告审核要点与审查要点、HAZOP技术的基本方法与应用案例、地下矿山开采技术及安全对策、矿山安全标准化相关问题探讨与研究等。参加培训的学员对教学内容安排、授课教师的水平以及会务人员的服务均十分满意,表示通过协会举办继续教育培训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水平。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