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评价 > 新闻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5月21日    来源: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安全评价机构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3516日,安全评价机构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吴鑫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科技司阴建康处长主持会议,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山西、贵州、云南、广东等省级安全监管局、煤矿安监局安全评价机构资质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家代表共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13在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就如何发挥社团组织作用,引导会员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发挥好专业技术服务机构技术支撑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切实发挥社团组织技术支撑和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组织承办,协会秘书长樊晶光同志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