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评价 > 新闻 > 正文
安全评价机构法定代表人高级研讨班在杭州顺利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4月08日    来源: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2013328,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在杭州市组织召开了安全评价机法定代表人高级研讨班。www. 57365.com刘成江副会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规划科技司阴建康处长出席会议,部分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评价机构管理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刘成江副会长代表协会对总局、各省局同志和会议代表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安全评价机构在事故预防中的起着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作为机构的法人,一定要规范安全评价机构管理,有效开展安全评价工作,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服务和保障。阴建康处长介绍了目前全国安全评价机构的基本情况,对现行安全评价机构管理规章制度和管理模式做了专题讲座,将总局今年安全评价机构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与会代表所关心的今年安全评价机构延期换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

会议邀请了部分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评价机构管理负责同志做了安全评价机构管理经验专题报告,还邀请了杭州安全生产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冯军总经理、青海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王小华主任、山西智德安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岳新积总经理,分别结合自身机构管理和发展情况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代表通过研讨、交流加强了沟通,密切了关系,建立了友谊,取长补短,对提高安全评价机构管理水平,促进安全评价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类似活动,多搭建平台,形成真正的会员之家。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