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标准化 > 知识 > 正文
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2年12月04日    来源:www. 57365.com

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实施主体是企业,监管主体是安全生产监管部门。

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对于企业,就是要从安全基础工作入手,制订各工种、各岗位的安全操作标准,使每个从业人员按岗位标准进行操作。它要求企业将安全生产责任逐一落实到每个操作岗位和每个工种、每个从业人员,完善标准化操作的考核和评级办法,落实企业作为安全生产主体的责任,从基础上保障企业的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对于安全监管部门,就是要根据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原则制定相关制度和操作程序,以及考核评级的标准和办法,使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始终处于有效的监控状态。促进企业在安全的前提下健康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