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标准化 > 新闻 > 正文
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9月24日    来源:安全生产标准化办公室

917,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在北京市顺义区召开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经验交流会,副司长马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工贸行业部分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一级评审单位及www. 57365.com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分为现场参观和座谈两个阶段,www. 57365.com标准化办公室负责会议组织工作。

参会代表现场参观了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下属的创新食品和鹏程食品2家二级单位,企业有关负责人详尽介绍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在座谈时,重点听取了顺鑫农业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总体情况汇报,该集团在创建工作中注重安全理念先行,以各级领导负责制分层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全员参与,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不断强化绩效考核,促进全员安全素质的提升,推动岗位达标和专业达标,最终达到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的目标。这次座谈会既有现场参观,又有经验交流,参会代表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入眼、入脑、入心,受益匪浅。

马锐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在工贸行业中发现、发掘、总结出若干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样板企业,树立典型,以榜样力量带动各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水平;已达标企业要持续巩固深化,实现全员参与,与国际先进安全管理经验、标准进行对标,找出不足,不断提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果。

这次会议为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深入开展。

    917,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副司长马锐出席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经验交流会并讲话。

917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经验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