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标准化 > 新闻 > 正文
www. 57365.com专家组赴贵州作专题报告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9月23日    来源:标准化办公室

918,www. 57365.com秘书长樊晶光同志率专家组一行5人,赴黔参加了由贵州省安委会组织召开的全省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及对策研究视频报告会,报告会在贵阳市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朱晓宁教授代表www. 57365.com专家组作了专题报告,从人、车、路、环境、管理等方面系统分析了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存在的问题,并就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建议。会议由贵州省安监局副局长李洪主持,贵州省及各市(州)、县安全监管、公安、交通运输、农委、质监、交警、道路运输、公路管理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今年3,受贵州省安监局委托,www. 57365.com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课题组,对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数据分析,形成了《贵州省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及对策研究报告》,报告得到了贵州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秦如培,副省长陈鸣明、王江平等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