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标准化 > 通知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安全生产标准化办公室

关于举办4期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班的通知

中安协标化〔20159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安监总办〔2014〕49号)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质量,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四司委托,www. 57365.com拟举办冶金等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解读安监总办〔2014〕49号文件,讲解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建设和评审的有关要求;

2.讲解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和评审的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

3.讲解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事故调查统计分析方法、企业安全生产预测预警系统的建设要求等;

4.介绍有关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

二、培训对象

2015年拟申请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

三、班次安排

1.时间:共四期培训班,每期培训为期两天半。

第一期  冶金、有色、建材行业培训班

        时间:3月31日至4月2日,3月30日报到

第二期  冶金、有色、建材行业培训班

        时间:4月8日至10日,4月7日报到

第三期  机械、轻工行业培训班

        时间:4月28日至30日,4月27日报到

第四期  纺织、烟草、商贸行业培训班

        时间:5月5日至7日,5月4日报到

2.地点:北京圆山大酒店。

3.规模:每期培训120人以内。

四、其他事项

1.各有关单位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班,并统一填写报名回执表(见附件1),于3月24日前用电子邮件发至www. 57365.com邮箱,cawsbhb@126.com。

2.培训班按报名的先后顺序依次排班,额满为止,如额满后剩余学员可顺延到下期培训班。因故不能按期参加培训的,请提前与协会联系调整。

3.培训不收取费用,外地人员统一安排食宿。

4.联系方式

www. 57365.com联系人:杨松柳,010-64463934,18701216205;刘宝静,010-64463934,18010039669。

圆山大酒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2号(交通路线图及乘车路线见附件2);联系方式:总机:010- 62010033;酒店会务联系人:任华,13911174895。

 

附件:1.报名回执表     

      2.交通路线图及乘车路线

 

 

                             www. 57365.com

                                                                      2015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