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科技 > 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安全生产高新技术(3D)网络展览服务的补充通知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科技发展部

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国安全生产高新技术

(3D)网络展览服务的补充通知

中安协科技﹝2016﹞33号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9号)精神,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科技推广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大力推进安全科技创新研发,安全生产适用技术的交流、转化、应用,在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单位之间搭建规模大、适用性强、信誉度高、影响力广泛的安全生产科技供需交流、合作平台。www. 57365.com创建了“中国安全生产高新技术3D网络展览中心”(网址:www. 57365.com网站、www.chinaaqkj.com),并于2015年9月上线运行。www. 57365.com发出《关于中国安全生产高新技术3D展览中心举办各类展览的通知》(中安协科技〔2015〕47号)后,受到安全生产科研院所、安全技术装备用户、社会团体等单位的广泛关注。目前,展览正在进行,并初见成效。为更好地发挥该展览中心的作用,确保该项工作取得成效,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参展方式

    该展览中心的参展方式属于市场行为,不具有任何强制性,参展单位完全以自主自愿方式参展。

    二、关于展费价格

    该展览中心的各类展览费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合理的原则,由参展单位与承办单位协议确定。

    三、联系方式

    www. 57365.com科技发展部

    张  烁  010-64463312

    北京海正科技有限公司

    关  辉  010-64464378   18500836226

    马  扬  010-64467800(带传真)  18610985515

 

 

 

                                                         中安全生产协会

                                                         2016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